close

讀了3年的diploma, 上個月尾終於念完了!真的是好不容易才念完啊!

才不是我成績差而讀得慢勒,只是學院安排的課程出了點問題,竟然快畢業的時候他們才發現他們少安排兩科科目給我!真是的!每次去催你們,幾時才肯放那兩個科目給我,你們都只說等... ...但現在畢業了,感覺真爽!

上學期,在一間製作公司當實習生,參與了很多project,也學了很多!而且之前那邊的某個executive producer(EP)(執行製作)現在開了見新公司,上兩個星期決定請我當他唯一的員工。他有打算要在5年里訓練我成為一位執行製作,但他知道我其實想往導演的方向學習,他說也不介意把我推上成為副導,但是導演就必須要自己爬了....

但,說真的薪水方面還真的蠻少的。因為是新公司,所以資金有限,所以老闆也只能付我比較低的薪水。但,這要我如何生活啊!

可是,不管怎樣,反正7月才開工,現在就不要去煩這事,讓它順其自然吧!

期待我人生的新篇章!

社會,現實,金錢!我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tsubasa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