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把<籠中鳥 bird>拿去參加了一個比賽,其實沒有抱著希望。今天入圍名單出來了,結果真的沒有入圍。開始時覺得沒入圍也沒甚麼,後來發現入圍的作品都很差,心情瞬間跌入谷底!難道,我的短片更差??!

剛才真的很沮喪,很傷心,心情也一直無法平復。之前聽說我的作品好像得獎了,所以就一直很期待入圍名單出爐,沒想到晴天霹靂!雖然很快就恢復過來。但萬萬想不到的是,入圍名單的作品有些卻非常差!這才又讓我被霹了後,還跌進深谷底里!早知道就不要去相信別人,不要抱著希望,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!

但,沒關係!還是要繼續站起來!下次一定要加強我的劇情,因為我知道我輸在故事!一定要努力!繼續我的個人特色,未來一定要讓大家看到影片,就會想起,那就是我!還是揮刀最開始的時候,平常心面對每一天,不去計較,不去理會,不去爭執,做回自己,原來的我,平平淡淡。

 

希望我有入圍的那位學弟,能夠贏得這次的比賽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tsubasa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